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年三门峡中招6月25日开考 7月8日公布中招成绩

2013-06-21 14:03:22佚名

  郑州中考网6月21日  2013年中考将于6月25日开考。昨日,从三门峡市招办获悉,今年我市中考报名人数为18682人,全市共设市直、湖滨、灵宝、义马、渑池、陕县、卢氏7个考区13个考点627个考场。

  据介绍,今年中考文化课包括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历史、化学、物理7门600分,理化生实验操作15分,体育考试50分,总分为665分。其中,思想品德和历史两科实行开卷考试,考生可自带参考资料,但必须独立答卷,不得交头接耳相互商量。

  中考结束后,考生应按照市教育局和所在学校的要求,掌握好以下几个时间段的安排:7月8日,公布考生中考成绩,考生可到所在学校查询,或通过三门峡市招生信息网站查询,还可以通过168声讯电话查询。7月9日至11日为考生申请查分时间,考生如对某科成绩有疑问,可填写申请查分单交所在学校,由学校交招生部门统一查分,查分不对考生个人。

  高中录取时间为7月中旬,今年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为1.4万人。中专学校招生录取安排:7月下旬全省中专学校招生将进行一次预录取工作,招生学校可直接给学生发放录取通知书;没有参加中考的初中毕业生,也可到当地招生办申请免试注册上中专、中职学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