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2013年国际班招生简章

2013-06-08 14:36:14佚名

  2013年中澳VCE“2+1”课程项目招生简章

  一、入学要求

  1、有留学意向的初中毕业生或在读高中生。

  2、学生须具备符合学业要求的基础,完成相当于澳大利亚10年级即中国初三年级的课程,英文成绩70分以上,年龄15-17周岁。

  二、学制

  1、国内学习二年

  学生将在国内完成高一、高二核心课程和VCE高二(11年级)的6门课程,包括:VCE英文,新概念英语,数学,物理,化学,中文)。学习完成后,学生在校能用英语进行熟练的口语与书面语的交流,在没有英语辅助工具帮助下完成数、理、化等专业和英语课程的学习。同时达到剑桥一级或相当的 IGCSE或ESL强化考试B或雅思5分以上的英语水平。

  入学时间:2013年8月

  2、  澳洲NGC学习一年

  学生抵达澳洲在NGC学习一年,将获取高中毕业证书VCE(条件是:学生必须在澳洲学习期间出勤优良在90%以上,完成作业情况良好。)。并参加澳洲每年11月举行的“高考”。

  入学时间:2015年7月

  3、优秀学生VCE“1+1”项目

  国内学习一年:学生将在国内完成VCE高二(11年级)的6门课程(英文、一般数学、方法数学、物理、化学、中文)。通过学习,学生在校能用英语进行熟练的口语与书面语的交流,在没有英语辅助工具帮助下完成数理化等专业和英语课程的学习,同时达到剑桥一级或雅思5分以上的英语水平。

  入学时间:2013年8月

  澳洲NGC学习一年:学生抵达澳洲在NGC学习一年,将获得高中证书VCE,并参加澳洲每年11月举行的“高考”,若申请的大学不满意可免费重读12年级课程。(条件是:学生须在澳洲学习期间出勤率在90%以上,完成作业情况良好)        入学时间:2014年7月

  三、学费

  1、国内学习费用:按照郑州市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收费。

  2、澳洲NGC学习费用:包括学费、书杂费、澳洲教育部考试费、学生健康保险费、18岁以下学生监护人监护费等约2万澳元。

  3、优秀学生可参加每年四月下旬举行的墨尔本NGC奖学金考试,赢取奖学金免费赴澳留学。

  四、入学申请材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初中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3、初中毕业成绩单;

  4、在校高中生需提供学校证明。

  咨询电话:0371—68137899     13938277617   13849015152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