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2013年招生简章

2013-06-08 11:17:59佚名

  郑州中考网6月8日

  学校简介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始建于1929年,为铁道部部立扶轮中学,学校历史悠久,文化厚重。2005年由铁路办学移交政府管理,成为郑州市教育局直属的唯一一所集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学校为郑州市示范性高中、郑州市优质化工程项目学校。现有60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100多名,教师216人。

  学校移交地方后,管理更加科学规范,团队积极进取,课改扎实有效,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办学声誉不断提高,先后获得“郑州文明单位”、“郑州市高中教育教学先进单位”、“郑州市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单位”、“郑州市师德风建设先进单位”、“郑州市文明学校”等荣誉。

  学校秉承“学为万人役 行率天下先”的扶轮精神,发展思路清晰,特色鲜明。外国特色的彰显,为学校的整体教学管理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确立的“五个一”培养目标(即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能读写除英语外的一门外语,能掌握一项运动技能,更是突出了学校鲜明的办学思想,同时也带动学校工作的整体提升。作为传统体育项目学校,乒乓球连年在郑州市中学生体育比赛以及郑州市教职工比赛中名列前茅,学校管乐队的训练和演出为书香校园增添了更加浓郁的文化气息。

  招生政策

  一、2013年计划招生6个教学班,其中特长生招生:乒乓球6人,音美45人;

  二、乒乓球、音美等专业成绩合格者,持专业测试成绩单择优录取;

  三、成绩优秀,家庭困难者,入学后享受政府和学校补贴。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