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轻院附属中学高中部2013年招生简章

2013-06-03 14:44:10佚名

  郑州中考网6月3日

  尊敬的各位家长:

  中招工作即将开始,这将是您的孩子面临的人生中一次重大选择。郑州轻院附属中学高中部竭诚欢迎您孩子的到来。我们将竭尽全力为您孩子的成长创设一个幽雅的学习环境,搭建一个成功的平台。

  注:郑州轻院附中属于第三批录取学校

  学校简介

  1、学校位置:我校位于文化路北段东风路4号,北对金水区委,东邻科技市场。周围高校林立,文化氛围浓郁。交通便利:公交车2、28、64、67、86、97、506、906路在校门口停靠。

  2、学校规模:我校是一所公办高等院校附中,有初中、高中两个办学层次。1980年建校,已有30余年的办学历史。全新的校园、全新的现代化教学设施,为学生的学习和成长提供了一个清静幽雅的育人环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成长与发展空间。

  3、学校性质:我校隶属于郑州轻工业学院,是一所公办完全中学,在业务上接受省教育厅、市教育局的领导。

  4、学校管理

  校    训:自信励学    铁杵成针    校    风:自信美言行  勤毅致高远

  教    风:博雅为范    赏识善导    学    风:乐学敏行   日新有恒

  学校精神:自强行健    追求卓越    学校愿景:洋溢自信    畅享幸福

  办学特色:小班额   细雕琢   出精品。

  5、办学优势:我校是郑州市第一所高中与大学专业接轨的以美术为特色的公办普通高中,以大学为依托,充分利用轻工学院享誉全国的工艺美术专业这一资源,由大学教授讲授美术专业课,向轻工学院及其它高等院校输送优秀的高中毕业生。是轻工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优秀生源基地,高考时在艺术统考中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连年美术通考本科上线率都在95℅以上。

  5、师资水平:我校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美术专业课老师都是轻工学院的大学教授,文化课老师都是经验丰富的省市级名师、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中高级老师占师资队伍的80℅。他们极富教育教学经验,敬业乐教,勤于探索,讲究方法,认真负责,是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师益友。

  6、“双优课程培训及良好习惯特优培训”是学校提高学生学习成绩、培养学生良好学习习惯的两大利器。根据学生学习成绩及学生各方面综合情况在入校后迅速成立这两个特优培训班,并通过一系列的管理及培训措施,对学生的学习品质、学习意识、学习动机、学习习惯等方面进行特优培训。提高学生的学习主动性、积极性,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和竞争意识,挖掘他们的学习潜能,并使他们掌握高效实用的学习方法,最大程度地发掘并培养尖子生,保持优异的成绩,为三年后的高考冲击名牌大学打好基础。目前我校高中特优培训效果明显,成绩喜人。家长充满信心地说:“孩子中招500分,将来高考要上600分的大学。”

  7、招生政策:

  1、招生对象:面向郑州市招收优秀初中毕业生(户籍不限)。

  2、招生规模:今年我校计划招收高一美术特长生100名,文化课特优生60名。

  3、招生分数线:以教育局划定的中招分数线为准

  4、录取以中招考试文化课成绩为准。

  5、 (1)招生咨询电话:孙主任  王老师  刘老师     63556203

  (2)招生咨询地点:郑州轻工业学院附属中学高中教务处(教学楼417房)

  网址:http://ams.zzuli.edu.cn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