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年河南师大附中国际部招生简章

2013-06-03 11:35:14佚名

  郑州中考网6月3日  顺应教育国际化发展趋势,响应《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号召,经省教育厅批准,2010年河南师大附中国际部正式成立,目前已有三届学生,中英、中韩项目9个教学班。国际部课程班采取全日制授课方式,小班化教学,现面向全省招收初中毕业生和高中学生。

  一、国际课程班简介

  中英A level 课程班开设英国A level课程和雅思课程,学生毕业后,凭A level考试成绩和雅思成绩可获得世界160多个国家的正规高校尤其是世界顶尖大学的入学资格。

  中韩课程班在开设河南省普通高中课程的同时,增加韩语课和部分韩国留学预备课程,学生毕业后,凭中国高中毕业证和韩语TOPIK 成绩可申请韩国排名前十(世界500强)的世界一流大学。

  二、2013年招生计划

  中英A level 课程班:面向全省招收初中应届毕业生和高一在读生,2个班,50人;

  高一中韩班:面向全省招收初中应届毕业生,2个班,60人;

  高二、高三中韩班:面向全省招收高二、高三在读生和高三毕业生,2个班,60人;

  三、2013年招生政策

  中英A level 课程班:

  1、中招成绩在450分以上的学生,需参加我校英语加试,择优录取;

  2、中招成绩在500分以上的学生,凭分数条免加试,直接录取;

  3、中招成绩在560分以上的学生,凭分数条减免一万元学费;

  4、中招成绩达到新乡市省示范性高中(附中或一中)录取分数线的学生,凭分数条减免两万元学费;

  5、中招成绩位居各地市中招前十名的学生,凭分数条减免四万元学费。

  高一中韩班:

  中招成绩达到新乡市普通高中控制线以上的学生,择优录取。

  高二、高三中韩班:

  凭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择优录取。

  重要提示:

  报考附中国际部的初中应届毕业生需到国际部现场登记,并在中招志愿报名提前批次选择附中国际部或选择附中、附中金龙学校。

  国际部英语加试安排:7月6日下午3点,在附中西校区阶梯教室举行。学生需持两张一寸照片到国际部办公室提前办理准考证。

  详情查询请登陆河南师大附中网站国际部专栏,也可拨打招生咨询电话或到国际部办公室现场咨询。

  国际部电话:0373-3383032  3383026

  国际部地址:新乡市建设东路75号河南师大附中西校区逸夫楼

  国际部网址:www.hnsdfz.cn

  国际部邮箱:   hnsdfzgjb@sina.com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