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四十七中2013年中澳国际班招生简章

2013-06-03 09:58:18佚名

  郑州中考网6月3日  2010年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教育部备案,与澳大利亚八大名校及美国名校十大联盟等世界百强名校合作开办了SAT & UniStart中澳国际班,针对美、澳、英、加、爱等高等教育发达国家世界百强名校录取要求,高度融合中国、北美和英联邦高中课程,设置以“高中基础课+IELTS+SAT+AP/UniStart”合理完善的课程体系。2011年,该课程体系得到美国大学理事会高度肯定,认为它不仅有效融合中西文化,而且降低留学风险,直接授权开设AP课程,突破河南考生入读名校难的壁障,成为安全入读澳洲八大名校和美国前50及英、加、爱等过世界百强学校的通道。

  一、 招生计划与招生对象

  1. 招生计划

  根据学生不同成绩,分层次教学,分为重点班和普通班,滚动式教学模式,打牢学生基础的同时,增强学生学习的自主性。2013年面向全省招收九年级应届毕业生100人,4个班,实施小班教学。

  2. 招生对象

  品学兼优、英语程度较好、家庭具备一定经济实力的九年级应届毕业生。

  二、中澳国际班招生录取办法

  (1)咨询:学生本人或家长可以直接电话咨询报名,电话:

  0371—60382600、60382611、65807072

  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高中部(黄河路与祭城路)行政楼三楼中澳国际班办公室

  (2)网上报名:自2013年开始起,报考我校的国际班必须参加网上报名。中招报名时,所有报考我校的考生,需进入“河南省中招考生服务平台”,网址为:http://www.hagaozhong.com,登录后按照报名程序报名,报名时在提前批次里选择“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中澳国际班” (我校国际班属于提前批次录取,如果未被我校录取,不影响参加其他所报批次学校的录取)。

  (3)考察与录取:中招成绩揭晓前我校组织英语水平综合考察,具体时间请学生和家长详细咨询我校中澳国际班办公室。中招成绩揭晓后,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安排进行网上录取,并发放录取通知书和报到须知。

  三、中澳国际班教学与管理

  1、中澳国际班师资配备:

  澳洲八大名校对授权教学点师资要求严格,不但要求教学团队的稳定性,更直接委派老师长期任教并定期进行年度培训。47中SAT&Unistart国际班的师资团队均是具有专业资格和多年在华任教的老师,很多具有十年以上在华教学经验。

  2、中澳国际班管理:

  ·外方教学监管,全面监控教学过程和质量:外方选派外教长期任教,严格控制教学队伍质量;专业教研团队自编教材教案,打造适合中国学生的学习教材;定期分班测试和学生量化评比,“教”和“学”双方把控管理,严格控制教学过程和教学质量。

  ·家校信息共享,多方位教学管理:每班配备两名班主任,双重教学管理,为每一个学生建立学习档案。辅导老师每天早上7点到晚上9点30全程陪同辅导。与家长信息及时共享和沟通,关注每一个学生的成长和发展。

  ·英语综合活动,全面提升综合运用能力:组织英语相关活动,以不同的形式渗透学生学习和生活,增加学生的英语学习和可能性和积极性,丰富学生生活的同时,更快适应国外生活。

  ·链条式教学管理模式,打造进入世界名校通道:国际教学教研团队+班主任+资深留学专家辅导跟踪,全方位指导规划学生留学的每一个细节,给学生精确的留学定位,直击目标,冲刺世界名校!

  3、综合素质教育

  名校对于学生择业觉悟的重视,绝不代表学生可以对中学课程有所偏向,世界级名校对录取新生评估及大学本科课程设置都贯彻“通才教育”的宗旨,因为科技的高速发展使很多人大学毕业发现未来的职业生涯是大学时没有预计到的。面对多变的职业竞争,名校的法宝就是:所有学生必须掌握基本核心素质课程。SAT&Unistart国际班贯彻同样的宗旨,为学生开设多项综合素质课程:

  社会综合素质活动课程--开展多种公益活动,培养学生的爱心,为将来申请名校加分;模联、名校夏令营、兴趣活动小组等开拓学生国际视野,跳脱主观意思盲点,增加学生自主能动性的同时,实现中西教育完美过渡。

  哈佛情商、职业规划课程—认知自我、学会疏导,激发潜力,驾驭自己的心态,进入健康快乐的人生,抵达成功的彼岸。

  传统文化课程—“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中澳班开设国学课程、太极拳课程,包含儒家、道家、佛家经典篇章及思想,以及茶文化、书法文化等等中国传统文化精粹,帮助学生展现中华民族特色。

  留学规划课程—高一开始全面了解国外大学背景、申请流程、录取条件及海外文化,提前明确学习目标,做好充分留学规划!

  海外技能课程—海外生活技能和职业技能双培养,让学生从生活和社会实践上都能更快的适应。

  SAT&UniStart中澳国际班还将定期为学生开设公共场合社交礼仪、国际商务礼仪、西餐礼仪、生活方式体验,国外节日派对等活动。

  来校乘车路线:乘26、206、7、47、B16、919均到达47中高中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