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市实验高中6月中旬竣工 计划招生300人

2013-05-31 13:48:16佚名

  郑州中考网5月31日  作为近年来郑州市市区一所新建学校,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的竣工时间预计为今年6月中旬。学校招生计划为6个班,每班50人,新增学位300个。

  日前,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卢欣华、物价局副局长王宏元、财政局教科文卫处处长罗锦等一行莅临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就学校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市物价局、财政局、教育局领导实地视察实验高中

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卢欣华向物价局副局长王宏元介绍实验高中的倒排工期计划

  调研组领导仔细了解了学校的各项工作情况后表示:郑州市实验高中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民心工程、重点工程,是全市人民关注的焦点。学校按照郑州市教育局毛杰局长提出的:“高标准建设、高水平入轨、高品质发展”三高标准建设,并且加入到今年中招第一批次录取学校的系列中,各个局委相关领导及科室将集中人力财力全力配合、通力协作,高标准的为学校发展提供支持,为实验高中今年秋季招生打好基础。

  卢欣华对郑州市实验高中当前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确保高品质呈现,内配建设要做到配齐、配全、配好,保证进度和质量;二是全面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2013级高一新生如期开学。

  物价局、财政局领导希望实高人能够发扬乐于奉献、敢于创新的精神,保持旺盛的战斗力,在现有条件下创造出骄人的业绩,并由衷希望实验高中打好开头炮。同时也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注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的教育发展。

  据悉,为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满足市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2010年开始,郑州市政府、市教育局投资2个亿在郑州北大学城新建一所优质高中——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目前学校主体建设已经全部结束,装饰装潢也已经进入扫尾阶段,为了迎接六月下旬的中招考试,目前施工方正在抢工期、赶进度。


小编推荐:

郑州市实验高中网站开通 2013年正式招生

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今年秋季招首届学生

郑州实验高中校园开放周 高标准吸引众多家长目光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