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市第七十四中学2013年中招咨询问答

2013-05-31 11:57:42佚名

  郑州中考网5月31日

  1、高一年级今年准备招收几个班?

  答:我校高一今年拟招6个班,共计336人。

  2、你校去年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答:我校去年录取分数线为529分,第二志愿提高了10分为539分。

  3、择校生招收的标准是什么?

  答:按政策规定招收择校生的人数不超过招生总人数的20%。凡成绩达到择校线的考生均可参加择校,市级示范性高中择校费标准统一为10000元/生。

  4、你校招收体育特长生吗?

  答:我校是河南省篮球传统项目学校,是CUBA篮球训练基地,今年招收少量CUBA篮球特长生(10-15人),要求身高1.85m 以上,有篮球运动特长,经过我校初测和郑州市统一考试合格后择优录取。

  5、怎样报考你们学校?

  答:我校属郑州市市级示范性高中,按照郑州市中招统一报名录取程序进行,属于第二批次报名录取学校。凡符合郑州市中招报考条件的郑州市区以及二七、中原、金水、管城、惠济、高新区、经开区、郑东新区等地考生均可在网上报名。

  6、成绩在哪个层次的学生报考你校录取的希望会比较大?

  答:我校的录取分数线在郑州市市级示范性高中里位于前列,学习成绩在中等偏上的学生,第一志愿报考录取的可能性会比较大。

  7、你校对贫困学生有什么照顾措施?

  答:我校每学期都会对家庭贫困、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采取减免学费的照顾措施,部分学生还可享受奖学金待遇。

  8、你校在什么位置,如何联系?

  答:郑州74中位于大学路与长江路交叉口向西200米路南,可乘84、53、256、T4、19、202、57、40、317路公交车到达。招生咨询电话:68825605 ,郑州市中招直通车有学校专门的网页和中招微博,可以在微博上进行沟通和联系。

  欢迎广大优秀考生报考我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