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网上填报志愿信息填写错误怎么办?

2013-05-30 10:09:13佚名

  郑州中考网5月30日  昨日上午,在中招报考大厅,一位家长说,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时才发现,一直希望报考普通高中,现在却只能选择职业学校了。原来,在5月中旬进行的网上信息注册、核对时,考生把填报类型误选成了职业学校。

  现场的咨询负责人解释,今年网上报名采用省系统,电脑根据学生填写的报考学校类型直接智能地分类了,没有办法更改。最后,建议学生考虑一下民办高中。

  区域规划调整,信息没改怎么办?

  一位家长到孩子该报考志愿时,才发现孩子的信息出现了情况。

  原来她家的户口本是属于中牟县,在新的城市规划中,所在的乡划归了郑东新区,应该是郑东新区的户口。家长说:“孩子在网上报名注册时,我们只核对了他的出生年月,没有对户籍等信息进行核实,以至于现在出现孩子报考户籍信息是中牟县。”

  对此,市中招办的工作人员解释说,考生的户籍信息过了规定时间就不能修改了。中牟县不属于“郑州市区考生”之列,考生除了报考中牟县的高中,也可以报考面向全省、全市招生的两个提前批次里的学校。

  郑州中考网微信:输入微信号“zzzhongkaowang”或扫描二维码,与小编面对面交流!

  延伸阅读:

  咋填志愿?听听有经验的老师怎么说

  中招填志愿五招让你提高“准头”

  郑州近年中考志愿填报及分数线划定全解析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