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招生政策解读

2013-05-28 14:44:05佚名

  郑州中考网5月28日  2013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招生政策解读情况如下:

  一、招生对象

  (一)郑州市市区初中学校在籍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具有郑州市市区常住户口(金水区、中原区、二七区、管城区、惠济区、高新区、经开区、郑东新区、航空港区户口),在郑州市区以外学校借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二、报名

  (一)郑州市市区初中学校在籍就读的应届初中毕业生,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通过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zk.hagaozhong.com)进行网上注册、采集考生报名信息、填报志愿学校。

  (二)具有郑州市市区常住户口,在郑州市区以外学校借读、返郑考试的学生,在郑州市中招办统一设置的报名点郑州五中(管城区南关街3号),现场填报志愿。

  三、填报志愿

  (一)志愿设置

  普通高中志愿设置共分五个批次,其中提前批次两个,分别为面向全省提前批次、面向全市提前批次;面向郑州市区批次三个,分别为第一批次、第二批次和第三批次。

  面向全省提前批次为面向全省招生的宏志班、实验班、国际班。

  面向全市提前批次的学校为:天津南开中学、郑州一中(贫困特优生)、郑州二中(创新班)、郑州四中(天明班)、郑州七中(创新班)、郑州九中(创新班)、郑州十一中(创新班)、郑州十二中(创新班)、郑州十六中(创新班)、郑州十九中(创新班)、郑州中学(创新班)、郑州101中学(天明班)、郑州市实验高中(创新班)、郑州102中学(创新班)、郑大二附中(创新班)。

  面向郑州市区招生的三个批次学校分别为:第一批次为市区16所省级示范性高中学校志愿和郑州市实验高中、郑州一中龙湖校区,设置两个学校志愿;第二批次为11所市级示范性高中学校志愿;第三批次为非省、市示范性高中学校志愿。第一批、第二批和第三批次录取学校志愿后均设置择校志愿。

  郑州中考网微信:输入微信号“zzzhongkaowang”或扫描二维码,与小编面对面交流!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