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外国语学校国际班2013届毕业典礼盛况

2013-05-27 17:47:32佚名

  郑州中考网5月27日  2013年1月7日上午九点,郑州外国语学校优飞国际班2013届学生毕业典礼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毕业典礼的校领导有郑州外国语学校校长王中立、副校长王玉合、副校长李茂启、校办主任唐翠莲、教务处主任周剑、德育处主任袁艳磊等校领导,同时参加毕业典礼的还有优飞班项目代表督导孙勇老师和优飞国际班的全体师生。全体毕业生的家长也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出席了这一盛典。

郑州外国语学校国际班2013届毕业典礼盛况

  本届优飞国际高中毕业生在2012年11月举行的全球统考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100%达到澳洲四星级以上大学录取标准。在全部16人中,有15名同学被世界排名前50位的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世界顶尖名校本科段优先录取。本届毕业生,GPA 8.0以上高分为7人,其中1人获得9.4的高分。据悉,GPA9.0以上的同学将获得新南威尔士大学本科奖学金或澳洲国家管理学院奖学金1万-2万澳元(约人民币6.6-13.2万元)。

  毕业典礼在深情的《毕业生》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郑州外国语学校国际部副校长李茂启致开幕辞,他分析了目前出国留学的形势以及郑州外国语国际班的定位;分析了中国留学生在国外求学的种种情况并深情寄语毕业生,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同时希望在校生向毕业生学习,为出国读大学打下良好基础,以优异的成绩申请进入国际大学学习。

  随后,优飞班项目代表督导孙勇老师发言,他盛赞了本届毕业生在全球统考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今后在国外上大学期间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毕业生代表、毕业生家长代表分别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并立志做一名伟大的中国人;李茂启校长、孙勇老师为毕业学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和成绩单,代表母校送给了毕业生们深切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成为龙凤之才,无论身在何地,永远要心怀祖国!

  最后全体毕业生向学校赠送了锦旗,并与学校领导和嘉宾合影留念,衷心地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辉煌!


小编推荐:

中招最前沿:感受郑州外国语校园开放日

郑州外国语学校高一优秀学生中考经验谈

郑州中招普通高中名校百科:郑州外国语学校

由郑州外国语学校往年外地生看今年录取形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