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二中国际部2013年招生简章

2013-05-27 12:21:30郑州二中国际部

  郑州中考网5月27日

  一、【国际部简介】

  郑州二中中美国际班是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批准文号【2011】84号),报教育部备案的中美合作项目,由我校与美国加州爱凯高级中学(IECA ACADEMY)合作举办。我们的办学宗旨为:结合郑州市教育的实际情况,整合中外教育优势,创办具有国际特色的高中班,培养创新型人才,搭建一个引进发达国家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式、强化英语教学,最终与国际教育接轨的优秀平台。

  二、【课程设置】

  国际班学制三年,小班制授课,由教学经验丰富的中外教师授课。中美国际班双文凭项目课程由中方基础高中课程和美方基础高中课程、TOEFL(托福)课程、SAT(美国高考)课程、部分AP(美国大学学分课程)组成。中方高中课程按中国教育部的要求由我校优秀教师负责授课。美方课程引进美国当地的高中课程,结合中国学生特点,将专业基础课程和国外文化传统教育有机结合在一起,通过英语强化训练,提高学生语言能力,同时使学生更好地了解西方教育及文化,并掌握大学课程学习的必备技能。

  三、【项目优势】

  1.课程“中西合璧”

  郑州二中中美国际班充分依托郑州二中优越的办学条件和雄厚的师资力量,集中了中美双方高中课程的优势,既保留国内高中的知识深度(尤其是数理化方面),又结合美国高中对学生实际能力的培养,采用双语教学的模式,让学生具有较高国际竞争力。

  2.国外课程专业外教授课

  中美国际班除了国内高中课程配备了强大的中方师资外,所有美方课程均由具有教师资格并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外教授课,用地道的美语传授,精准的学术指导,这一切构成了富有人格魅力的中美国际班外教群体。

  3.实行小班化教学

  中美国际班课程均采取小班授课,拉近师生间的距离,加强师生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学生创造更优的学习环境。每班除了配备一名富有教学和管理经验的班主任外,另派一名有国际化教育背景的副班主任,跟进学生日常学习。

  4.英语强化及美国高中课程学习

  在日常教学增加英语口语强化课程,依托强大的师资和国际教育经验,结合学生的英语水平,为学生安排托福、雅思等英语强化课程,并在三年教学中循序渐进安排部分美国高中课程,让学生逐渐接受全英文教学,增强学生英语能力,了解美国高中上课模式、教学思维等,为将来申请国外大学奠定扎实的英语基础。

  5.快速了解国外学习生活

  中美国际班三年国际化教育环境的熏陶,为学生提供和创造各种机会,增强学生对西方生活、文化、学习和研究方式的了解。每年选出优秀学生代表队代表中国参加一年一度的全国青年领袖高峰论坛,寒暑假将根据学生自愿报名的原则,组织英国、美国等欧美国家游学活动,增进学生对异域文化的了解和认识,为今后的留学做好充分准备。

  6.进行出国留学指导

  中美国际班将为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学生提供出国留学方面的学习规划及升学指导,依据国外名校录取要求塑造自身综合素质,为中国高中生申请美国留学提高竞争力,也为家长教育投资做出合理化的方案。

  7.丰富多彩的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为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并有助于学生学业及职业发展的各项活动,如美国节日及英语学习相关的精彩社会实践活动,使学生在增强能力、磨练意志的同时,更好地了解西方文化习俗,提高英文的实际应用能力。

  四、【招生计划】

  招生范围:面向全省

  招生对象:志向远大,身体健康,综合素质高,有意愿进入美国一流大学学习的初中毕业生。

  招生计划:90名

  报名地点:郑州二中国际部

  咨询电话:0371---68882918

  地址:郑州市政通路97号

  网址:http://zz2z.zzedu.net.cn

 

  延伸阅读:郑州中招普通高中名校百科:郑州二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