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河南新增8所专科高校 1所高专7所高职

2013-05-27 09:41:37佚名

  郑州中考网5月27日  今后,我省考生上专科高校将有更多选择。昨日从省教育部门获悉,经教育部批准,我省将新建专科学历教育高校8所。

  据介绍,此次教育部公布的新建立的专科学历教育高等学校共42所,包括新建高等专科学校16所、高等职业学校26所。其中,我省将新建高等专科学校1所,即在河南卫生职业学院基础上新建河南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新建高等职业学校7所,分别为:在郑州航院信息统计职业学院基础上成立河南信息统计职业学院,在华北水利水电学院水利职业学院基础上成立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在河南理工大学高等职业学院基础上成立河南工业和信息化职业学院,在河南科技大学林业职业学院基础上成立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在洛阳市荣华中等专业学校基础上成立洛阳科技职业学院。另外,我省还将新建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和南阳农业职业学院。


小编推荐:

今年郑州市普通中专计划招生11242人

2013年郑州市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政策出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