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郑州中招考试关键点日程安排

2013-05-24 13:36:42佚名

  郑州中考网5月24日  距离2013郑州中招考试仅剩一个月时间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家长和考生都需要做哪些准备工作呢?网上报名、填报志愿、领准考证等等这些时间点可千万要记准确哦,小编在这里将中招考试关键点的日常安排做了梳理,希望可以帮助家长和考生们顺利迎接中招考试。

  2013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招生政策>>>>>>

件说明
 5月28日—5月31日  已在郑州市区学校注册和网上报名的考生网上填报志愿。
 5月29日—5月30日  郑州市市区常住户口、在郑州市区以外学校就读考生现场填报志愿,同时进行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和体育考试报名。
 6月2日  考生向学校缴纳报名费。
 6月4日  初中学校统一将报名费缴纳银行。
 6月20日  各初中学校到市中招办领取考生准考证;各高中考点学校网上打印考点考场对照表、考场座次表和考场桌角标志。
 6月25日—26日  中招考试。
 6月27日  现场报名考生参加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和体育考试。
 6月28日-7月7日  中招评卷、登分。
 7月8日-9日  发放中招考试成绩。
 7月12日-24日  中招建档、划线。
 7月25日-31日  普通高中、中职学校录取 。
 8月上旬开始  普通中专学校征集新生。

 

  2013年河南省普通高中招生考试时间安排

  想了解最新中招政策?现在关注郑州中考网微信公众平台与小编面对面交流!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