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外国语学校319名学生被名牌大学提前录取名单

2013-05-21 13:23:01佚名

  郑州中考网5月21日  郑州外国语学校是教育部首批确定的全国十三所具有保送生资格的外国语学校之一,是全国外国语学校工作研究会理事学校和河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多年来,学校高扬“文理兼长,外语突出,全面发展”的旗帜,致力于培养“中西文化融合,智慧人格并重,本土情怀与国际视野兼备的高素质预备人才”,取得了优异的办学成绩,成为众多学子向往的知名学校。

  2013年,经过各重点大学全面严格的选拔,244名高三毕业生被保送到国内重点大学,其中清华大学20人、北京大学6人。学校理科竞赛成绩斐然:2013届59人获竞赛类保送资格,五大学科竞赛全国决赛中荣获6块金牌,其中数学、物理各有1人入选国家队,将参加2013年7月举行的国际比赛——一年中同时有两名学生入选国家队,这在全国各著名中学中都不多见,标志着郑外的学科竞赛工作取得了新的重大突破。另外,有75名学生被美国芝加哥大学、康奈尔大学等国外名牌大学录取。目前已有319名学生被国内外知名大学录取。

  郑州外国语学校2013年面向郑州市招收16个班800人,面向全省招收1个宏志班50人和国际班200人。今年我省普通高中招生工作将统一在“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进行信息采集、志愿填报等。郑州外国语学校面向全省招生计划的志愿填报,均与当地中招志愿填报同步进行,考生应在当地教育部门规定的志愿填报时间内,登录“河南省高中阶段教育招生信息服务平台”,同时填报郑州外国语学校志愿和当地学校志愿。郑州外国语学校面向全省招生计划在提前批录取,未被录取的学生,不影响当地学校的正常录取。

  学校咨询电话:0371-67984259(教务处)

  67987877(办公室)

被录取学生名单

翻页查看完整名单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