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招生学校违反政策 取消下一年招生资格

2013-05-15 09:57:05佚名

  郑州中考网5月15日  昨日从郑州市教育局了解到,郑州市区普通高中体音美特长生将于5月18日报名。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也享有特长生报名资格。

  市教育局要求,普通高中体音美特长生招生工作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各招生学校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组织,保证招生工作顺利进行;凡“特色学校(班)和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组织专业复试,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已获得专业初试合格的体音美特长生参加招生学校组织的专业复试;未参加市中招办体艺组组织的专业初试,或初试不合格的体音美特长生(体育尖子生),各招生学校不得以“特色学校(班)和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名义录取;各“特色学校(班)和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录取的学生必须经市中招办体艺组审批并备案;招生学校违反有关招生政策,将取消该校下一年“特色学校(班)和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的招生资格。

 

  相关阅读:

  2013年郑州普通高中体音美特长生招生通知

  2013年中招特长生5月18日报名 随迁子女也享报名资格

  想了解最新中招政策?现在关注郑州中考网微信公众平台与小编面对面交流!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