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招压力大?全省开展“12355”心理减压行动

2013-04-27 09:10:35佚名

  郑州中考网4月27日  焦虑、失眠、记忆力减退,学习压力大怎么办?中招、高考临近,考生们“心烦”了,不妨拨打12355和心理专家聊聊吧。

  即日起,全省将以“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为主题,集中开展2013年“阳光行动”,为家长和考生解除心理困惑、舒缓焦虑情绪。

  据专家介绍,每年中招、高考前,总有考生和家长会因考试压力而紧绷心弦,产生焦虑急躁情绪。不少临考的学生出现情绪起伏大、失眠、记忆力减退、食欲下降、注意力不集中、头痛耳鸣、无法上课、学习成绩下滑等“高压反应”。要想决胜千里,健康稳定的心理状态不可或缺。

  据悉,12355青少年服务台是共青团为青少年提供心理和法律服务的重要平台。全省各地将依托12355青少年服务台,积极开展减压讲座、心理辅导,开通“中高考减压热线”,为考生排忧解惑。


小编推荐:

写给距中考100天的儿子

妈妈含泪写给中考孩子的一封信

帮助中考生减轻压力的五把金钥匙

郑州57中初三生口述:面临中招很无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