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九中举行向雅安地震灾区默哀捐款仪式

2013-04-24 09:37:33佚名

  郑州中考网4月24日  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里氏7.0级地震。这场突如其来的灾害,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和精神创伤。灾难无情、人间有爱。雅安地震,郑州九中人在行动!

郑州九中爱心社发出倡议

踊跃捐款,为灾区人民献爱心

  在全体师生心系雅安同胞之时,2013年4月23日上午10点,郑州九中隆重集会向雅安地震灾区默哀捐款仪式,全校4000余名师生集体向地震灾害遇难者默哀一分钟,表达深切的哀悼之情,爱心社也发出了倡议,全体师生都慷慨街解囊,为灾区人民献出爱心。

  灾害无情人有情,一方受灾,八方支援。从这场灾难发生的那刻起,郑州九中的目光就开始关注灾区,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的心始终牵挂着灾区人民。当前,在灾区人民最需要援助的时刻,我们相信有全国人民的支持,有广大师生的无私奉献,雅安灾区人民一定会战胜灾难,尽快重建美好家园。


小编推荐:

考前点睛 郑州中招名师考前辅导开讲

2013年郑州普通高中教育分层分类发展

郑州市实验高中网站开通 2013年正式招生

郑州14中高中部举行雅安地震爱心捐款活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