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分配生资格认定由所在初中负责 杜绝弄虚作假

2013-04-23 09:22:00佚名

  郑州中考网4月23日  市教育局要求各初中学校,要按照认定办法和程序,指派专人负责,认真审核学生资格。具有郑州市区户籍的学生,其分配生资格的认定由初中学校负责。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和加分照顾学生的资格,由初中学校初审,报市教育局认定;各初中学校要将符合条件学生的名单在班级和校内张榜公示3天以上,接受全体学生的监督。要将符合条件学生的各种证明材料存档备查;各初中学校要按照规定的格式,在规定的时间内(具体安排附后),将符合加分照顾条件学生的名单及证明材料的原件、复印件提交市教育局审核;经初中学校和市教育局审核确定的,符合各类照顾条件的学生名单,将直接导入河南省中招报名系统,作为照顾录取的依据。各学校要在4月24日之前完成所有学生的身份认定工作。

  分配生具体认定办法详见>>>>>>>>>>>

  市教育局要求各初中学校和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学生的资格审查工作,坚决杜绝各种弄虚作假现象,如有违背,将直接取消学生享受照顾的资格,并对学校和直接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相关阅读:

  家长必看:郑州中招分配生知识详解

  2012年郑州中招分配生录取分析对比

  2012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分配生政策


小编推荐:

郑州中招政策进一步放开 随迁子女可享分配生

符合条件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可报考入读所有高中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符合三个条件可报考郑州高中

外来工子女可在郑州参加中招 需父母缴社保一年

郑州中招16类考生加分 随迁子女可享分配生照顾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