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竣工在即 工程进度安全两手抓

2013-04-22 10:22:21佚名

  郑州中考网4月22日  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竣工在即。在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基础建设组的办公桌上,一张下周流程表正端放在醒目位置:学校施工安全隐患排查、安全日报会……“这些都是学校自施工以来坚持的安全自查工作”该校总务主任邰俊超向笔者介绍:“在督促工程进度的同时,安全工作同样不能掉以轻心。”

高百中处长对学校消防安全设施进行排查

  该校竣工在即,为了保证学校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4月18日,郑州市教育局安保处处长高百中一行三人莅临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对该校建设项目的施工现场进行了一次安全施工大排查。

  在实地查看中,实验高中校长郅广武向高处长汇报了学校目前的施工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学校规划的安全保卫设施设备。高处长指出当前实验高中建筑工地较多,在施工的过程中要严格预防高空坠落、预防坍塌、预防物体打击、防扬尘污染,减少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提高文明施工,确保开学前建设项目的顺利完工。

  随着天气气温的增高,逐渐进入火灾事故高发期,高百中处长要求学校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要以预防为主,采取切实有效的安全防护措施,健全各项安全制度,落实安全责任;同时要加强施工人员安全教育,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程施工。

  检查中,校方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协作意识,加强管理,统筹协调,优化设计,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学校建设进度,全力以赴做好2013年秋季招生工作。


小编推荐:

田保华视察郑州市实验高中建设工作

郑州市实验高中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

郑州市实验高中网站开通 2013年正式招生

郑州实验高中体育馆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