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年河南初中毕业生约144万名

2013-04-19 13:49:48佚名

  郑州中考网4月19日  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我省将有144.5016万名初中应届毕业生离校。2013年,我省普通高中的招生计划数为62万,这意味着,今年全省42.9%的初中应届毕业生有机会进入高中继续读书。

  今年全省30个市、县中职和普通高中计划招生125万人,初中毕业生中将有86.5%的人可以通过上中职或者高中继续学习深造。其中,本地户籍学生接受中等职业教育(以下简称中职)招生计划63万人,普通高中招生计划62万人。

  招生计划显示,今年,郑州市、洛阳市、平顶山市、商丘市、滑县、固始县、项城市、中牟县等8市、县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数超过了中职。安阳市、焦作市、三门峡市、信阳市、周口市、驻马店市、济源市、兰考县、长垣县、永城市等10个市、县的普通高中与中职招生计划持平。其余12个市、县的中职招生计划则超过了普通高中招生计划。


小编推荐:

2013年郑州中招政策变化之猜想

河南省示范性高中外地生在线报名&详解

中招前沿:外地生可以报考郑州哪些高中?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符合三个条件可报考郑州高中

河南高中今年招生62万 郑州69%学生可上高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