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写给距中考100天的儿子

2013-04-18 16:45:41佚名

  郑州中考网4月18日

  亲爱的儿子:

  提起笔给你写信,很有些激动,因为我第一次给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写信。此时此刻,你正奋战在枫杨的战场上,儿子,手写累了吧?儿子,你一切可好?

  一直以来,妈妈觉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妈妈,感谢上天把你赐予了我,让我在忙碌的同时拥有了那么多的幸福和快乐。

  你从小瘦弱,逼你吃饭成了妈妈无意中养成的坏习惯。每次吃饭,妈妈总会说:“再吃点儿菜吧?要不,再喝点汤?”可是,自从你上了中学,住校了,妈妈想再犯这个错误就很少有机会了。每次周末你回家,妈妈最想听到的就是你在电话里点菜的声音,最想看到的是你面对一桌子菜边吃边夸妈妈手艺的时刻,那时,你可知道,妈妈是多么的幸福和满足?

  儿子,妈妈想你!

  写这封信的时候,妈妈不由得想起了你上中学前的点点滴滴。你从小优秀,这期间,发生了太多难忘的事情。妈妈从为你记的成长日记中摘抄了几篇。这些事情,不知道你可还记得?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