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招体育考试延期 家长心情喜忧参半

2013-04-18 16:31:44佚名

 

  郑州中考网4月18日  “18.19.20不是大风就是下雨。大风,下雨练不成。接下来周日休息不用练。周一不敢练。周二考试。一周就这样过去了。”一位今天参加中招体育考试孩子的家长说道。

  今天迎来中招体育考试第四天,无奈郑州天气不给力,东北风一度达到4-5级。与此同时,小编从家长那里了解到今天的体育考试暂时取消,延期至23日,可以说是非常人性化的一个考虑。

  下面来一起看看家长们的心声吧。

  123abd:不容易啊,如果没有家长们打电话,估计已经到考点的孩子今天就要逆风考试了,楼主的心情跟我一样,好想早点熬过去。

  babybb :郑州天气太变幻莫测了,昨天还穿t恤,今天就穿袄了,太折腾孩子了,本来一切准备就绪,老天爷,可怜可怜这群孩子吧。

  ycy718911 :真的是喜忧参半,有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之说。孩子、学校、家长已做好了准备,鼓足了劲,可是这鬼天气闹的,不知道该怎么调整。

  月牙儿99 :有利有弊,喜忧掺半。确实是这样的心情,不过咱们家长也别把这样消极的情绪传染给了孩子。

  围裙MM :好事多磨,祝福咱们的孩子,辛苦的汗水会换来丰收的硕果!

  家有两个宝儿 :至少说明现在更人性化了,对教育局赞一个吧。

  在这里,小编也预祝孩子们23日马到成功!凯旋归来!

要说两句?点击参与>>>>>


小编推荐:

2013年郑州中招体育考试二中考点现场报道

2013年郑州中招体育考试五中考点现场报道

2013年郑州中招体育考试回中考点全体验

小编带你走进2013郑州市中招体育考试九中考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