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招体育考试 郑州九中考点救护设备齐全

2013-04-18 13:50:10佚名

  郑州中考网4月18日  郑州九中作为中招体育考试考点之一,场馆设施设备齐全,特别是今年新修的体育场和400米标准跑道,非常适合学生取得理想的成绩。为了保证考试的有序进行,郑州九中专门聘请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的8名优秀学员维持考场的秩序,并与郑州市人民医院联系,每天派两名经验丰富的急救医生和护士,带着齐全的救护设备在体育场内的医务室,时刻准备考生受伤的急救工作。学校设置了送考老师休息室,并在学生考场出口准备了饮用水。

在场外等候的120急救车

郑州九中考点完善的医疗保障

  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毛杰在听取了郑州九中校长田宝宏的汇报后,对学校中招体育考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郑州九中不仅硬件设施非常完善,而且考点给予考生更多的人文关怀,让考生在安静祥和的环境中考出理想的成绩,为学生中招考试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阅读:

  2013中招体育考试郑州二中考点速报

  郑州市中招体育考试郑州五中考点现场报道

  2013年郑州中招体育考试回中考点全体验

  小编带你走进2013郑州市中招体育考试九中考点


小编推荐:

家长分享中招体育经验:回力鞋很给力

中考体育考试技巧:长跑拿满分的诀窍

2013年郑州市中招体育考试免考计分情况

郑州拟每年考一次体育 三年相加为中招成绩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