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河南普通中专招生计划20万 春季招生可免试入学

2013-04-18 09:49:40佚名

  郑州中考网4月18日  省招生办昨日公布河南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意见,今年我省普通中专招生计划为20万人。

  普通中专招生分为春季招生和秋季招生。其中,春季招生实行免试入学,考生可持学历证明、户口本等直接到中专学校报名,也可通过“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服务平台”(http//zzlq.heao.gov.cn)选报学校。秋季招生招收对象为应往届初中和高中毕业生、转业军人、城乡劳动者等,报考五年一贯制和“3+2”分段制专科,要求须是应届初中毕业生,未婚,年龄不超过18周岁。

  凡在我省就业的非就业地户籍人员子女,父母一方有合法职业和稳定住所(含租赁),具有流入地正式学籍的初中应届毕业生可在学籍所在地参加普通中专升学考试,并与当地户籍考生享受同等待遇。


小编推荐:

省招办:推荐保送生只能一人一校

关于编制2013年中专类招生计划的通知

郑州中职学校学分制试点改革工作会议召开

我省今年中职招生63万 对口升学考试制度将改革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