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中招体育开考 选考项中跳绳篮球是热门

2013-04-17 16:56:45佚名

  郑州中考网4月17日  2013年郑州中招体育考试进入第三天。今年郑州市共有3.7万余名初中生参加考试,设郑州九中、郑州五中、郑州二中、郑州回中四个考点。

篮球和往年一样仍是“热门”

  昨日下午,郑州九中考点内,考生进出考场和每项测试前,必须刷卡核对个人信息。每项测试结束后,成绩直接呈现在终端电脑上,学生在全部考试结束出场时即可看到测试总分。

  据介绍,今年的选考项目中,跳绳、篮球和往年一样仍是“热门”,50米和足球依然“遇冷”。郑州五中考点平均每天接纳约1200名考生,而开考第一天,没有一人选考足球。郑州九中考点考务长孙宏图分析,跳绳不受场地、器材限制,易于锻炼,趣味性强,所以学生更愿参与;足球因受场地限制,许多学生也没有经过严格训练,所以没有篮球“热”。

  相关阅读:

  2013中招体育考试郑州二中考点速报

  小编带你走进2013郑州市中招体育考试九中考点


小编推荐:

2013年郑州市中招体育考试全面解析

中招体育:800米满分女生心得技巧分享

家长分享中招体育经验:回力鞋很给力

小编带你走进2013郑州市中招体育考试九中考点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