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实验高中体育馆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

2013-04-16 09:59:52佚名

  郑州中考网4月16日  日前,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体育馆主体结构通过认证验收。该项目总建筑面积为5538.31平方米,主体二层框架结构,层面为网架结构。有塑胶地面篮球训练场所、木地板篮球比赛场所、体育器材室及体育科组办公场所,设有更衣处、洗手间,配套设施齐全。建成后将为全校师生在学习生活之余提供一个良好的课余活动场所和锻炼场地。

验收组成员实地查看

  在项目验收会上,由郑州市重点项目办公室、河南国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机械工业第六设计院、河南万安工程建设监理等部门组成的工程验收小组认真听取了施工总结与工程质量评估报告,实地查验了体育馆项目的工程质量,审阅了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工程档案资料,验收组认为,该工程的主体工程验收组织有序,程序合法,同意五方责任主体(施工、监理、设计、勘察、建设单位)提出的通过验收的验收结果。

验收组成员实地查看

  郑州市实验高中对参与体育馆建设的各有关单位表示感谢,认为该体育馆的投入使用将使学校体育、文化硬件设施更上新的台阶。实验高中杨兴涛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参与体育馆项目建设的各单位,要求各有关单位在内部粉刷及保温装饰阶段,继续本着对学校、社会、师生等高度负责的态度,在严把质量关的基础上,争取早日竣工。

  据悉,郑州市实验高中体育馆主体结构通过验收标志着该校建筑项目主体工程全部完工,下一步将进入装饰阶段。


小编推荐:

田保华视察郑州市实验高中建设工作

郑州市实验高中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

郑州市实验高中网站开通 2013年正式招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