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小编带你走进2013郑州市中招体育考试九中考点

2013-04-15 14:54:16佚名

 

 

  郑州中考网4月15日  2013年郑州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已正式拉开帷幕,4月15日上午8点整在郑州九中准时开始。今年郑州市共有3万7千多名初中考生参加考试,分为郑州九中、郑州五中、郑州二中郑州回中四个考点。郑州九中在这次考试中,接纳郑州八中、河南省实验中学、郑州47中、郑州7中等共25所初中,考生总计9193人。下面小编就带您走进郑州九中考点,来了解下关于今年中招体育考试的方方面面。

  郑州九中考点日程表>>>>>>>

郑州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郑州九中考点

  项目设置含盖面广,充分考核学生身体素质

  体育考试一共设置7个项目,几乎含盖所有方面的身体素质,有考查力量爆发力的项目:实心球、立定跳远;速度项目:50米跑;协调性项目:跳绳;技巧类项目:篮球、足球;耐力项目:女生800米、男生1000米。充分考核学生各方面的身体素质,强调学生体质的全面发展。

2013年郑州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九中站今日拉开帷幕

考生进场刷卡核对身份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