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52中理化生模拟考试试金 提前感受考试节奏

2013-04-03 10:07:05佚名

  郑州中考网4月3日  中招理化生实验和体育考试日益临近,为了提高学生的心理适应力,提前感受考试节奏,掌握学生实验操作和体育训练的现状,3月30日上午7点半,郑州五十二中举行两试的模拟考试,九年级班主任、理化生全体教师及培训上岗的学生担任此次监考任务,学生按照流程依次进场考试。考场上,学生认真操作,考试过程规范有序;操场上,学生全力以赴,测试项目有条不紊。

  为了使全体毕业生能在理化生实验操作和体育考试中考出水平并取得优异成绩,郑州五十二中高度重视,开学初成立了工作小组,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理化生教师将所有实验的理论、动手实践及操作过程内容印制成册,确保人手一份,充分利用上课及课外活动时间进行练习;教研组长、理化生实验教师分包到人,逐个过关。通过一个月严格的强化训练,大部分学生能够正确、熟练进行试验操作,掌握所报体育项目的动作要领。从制定备考方案,到培训监考员、规范考试流程,每个环节认真筹备,确保了本次模拟考试得以顺利进行。

  通过考试让学生提前明确和适应了考试的程序、规则和紧张程度,加强了学生的应试能力,同时也测试到了每位同学各个项目的数据,发现学生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在以后的训练中可以有针对性的进行训练,争取在中招两试中取得更好成绩。


小编推荐:

名师解读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

2013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事宜

郑州中考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考场注意问题

2012年郑州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流程盘点

中招理化生实验考试郑州47中考点提前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