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符合条件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可报考入读所有高中

2013-04-01 18:28:18佚名

  郑州中考网4月1日  郑州市教育局日前发布消息,从今秋入学季起,非郑州户籍的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初中毕业后只要符合条件,就可以在郑州参加中招升学考试,可以报考包括省级示范性高中在内的所有高中。

  据悉,随迁子女在郑州参加中招升学考试的条件是:父母一方有合法职业和稳定住所(含租赁),且在郑缴纳社会保险一年以上(含一年);在郑州市初中学校就读三年且在教育行政部门注册学籍。具体的考试和录取办法,郑州市将在5月中下旬向社会公布。

  记者还从郑州市教育局获悉,对于部分暂时达不到相关条件的学生,郑州市初步考虑仍持续往年政策,可以在郑州参加中招升学考试,并报考三类学校,分别是郑州中学郑州106中学两所省级示范性高中;报考省示范性高中开设的天明班、创新实验班、宏志班、国际班;报考郑州市示范性高中、一般高中和职业学校。

  相关阅读:

  全面解读随迁子女参加郑州中招之条件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符合三个条件可报考郑州高中

  外来工子女可在郑州参加中招 需父母缴社保一年


小编推荐:

2013年河南省中招信息采集系统

2013年郑州中招政策变化之猜想

全面解读随迁子女参加郑州中招之条件

郑州中招政策逐步开放 随迁子女同享本地入学待遇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