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四中2013年天明班现已开始招生

2013-04-01 09:53:36佚名

  郑州中考网4月1日  郑州四中的宏志班叫天明博爱班,今年将面向郑州市(含县、市、区)招收50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高中生,免收学费、书作费、伙食费、住宿费等,由天明博爱助学金资助其完成高中学业。招生对象是优秀贫困生,中考成绩需达郑州四中高中录取分数线。电话:(0371)66980020 66980959

  小贴士

  郑州四中天明博爱班如何招生?

  天明博爱班是由河南省天明集团有限公司捐资资助的宏志班。郑州四中作为“天明博爱班”承办学校,今年将面向河南省招收100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困难的高中生,免收学费、书作费、伙食费、住宿费等,由天明博爱助学金资助其完成高中学业。招生对象是优秀贫困生,中考成绩需达四中高中录取分数线。学校将配备最好的师资力量,提供最好的生活学习环境,用爱心和责任培养每一个有梦想和追求的寒门学子,使每一位优秀学子通过三年高中的学习能够升入国内外一流大学。

  另外,根据郑州四中往年招生政策,没有郑州户口的考生可以报考我校分校,郑州市县区的学生如果符合条件可以报考我校天明博爱班。

  相关阅读:

  郑州中招普通高中名校百科:郑州四中

  家长为你解释郑州四中南北校区之差异

  2012年郑州四中高中招生分配生名额分配表


小编推荐:

郑州市第四中学学校校简介

2012年郑州中考郑州四中考点

郑州市第四中学高中招生说明与问答

2012郑州中招第一天:郑州四中考点现场直击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