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家长分享:说说我眼中的郑州十一中

2013-03-27 12:08:08佚名

  郑州中考网3月27日  距离2013年郑州中招仅剩整整90天了,为了让家长及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自己心目中的高中。小编很有幸邀请到了郑州十一中的一位热心家长来为我们分享她所了解的郑州十一中情况。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郑州十一中相关:

  e度家长点评郑州十一中食堂饭菜>>>>>>>

  2012年郑州十一中分配生名额情况>>>>>>

  郑州十一中近几年中招录取分数线横向对比>>>>>>

  家长:郑州十一中单设高中,在郑州市高中大概排前四,校址在航海东路与朝风路南200米,是新校区学校很大环境很好,硬件也不错,有空调暖气。

  一届有19个班3个新疆班4个天明班,每年中招提前收有外地生大概四五月份,外地生大部分都在天明班,都是按照市教育局统一收费的,一个学期大概700多块,天明班学生还可以提供贫困证明免收学费的,外地生想要考上郑州十一中分数大概比中招分数要高出10—20分才行,现在就可以打电话询问了66787309,66231942

  小编:天明班和重点班有什么区别呢?

  家长:天明班比重点班的孩子中招分数要高些,天明班孩子家里要是能拿来贫困证明可以免收学费。外地生可多几个月才回家一次,周末就在学校学习,11中的外地生知道上学不容易特别努力,开家长会我看到前50名大部分是天明班的。今年换了新校长比以前抓的紧了,到高二开学还要重新分班,不过别以为进了重点呀天明的就放心了,竞争相当激烈的。

  小编:能介绍下郑州十一中的学生宿舍及餐厅情况吗?

  家长:学生宿舍是男生6人一个,女生8人一个,餐厅有三层,还有少数民族的,孩子说伙食不错哟品种特别多(我家孩子吃饭很挑成天说我做饭不好吃,能得到他的称赞看来应该不赖了),周日不回家学校有饭。另外学校是严禁带手机的,检查处罚很厉害,一经查到带手机的取消三好资格,二次纪律处分。还有发型是男平女短。

郑州市第十一中学新校区平面图(点击查看大图)

  小编:伙食费和住宿费是另外收的吗?

  家长:不收住宿费,伙食费先打卡了,吃饭时刷卡,学校还有两个超市。

  小编:外地生的考试也是在中招考试之后 学校来组织的考试吗?

  家长:去年听说在中招前,去学校能参加考试的。

  小编:郑州十一中高一时的课程紧张吗?学生的课余生活怎么样呢?

  家长:有很多社团活动,可孩子们参加的不多,课程很紧张;周六下午有校本课程,基本上是周六下午五点放学,周日下午六点进班。

  小编:校本课程什么意思呢?

  家长:我家孩子说是变相补课,其实也讲了可多课本以外的知识,可以自由选择科目。还有选修科目上的内容和一些大学知识。

  小编:看来学校学习氛围还是挺浓的哇!

  家长:各个学校竞争也强烈,估计老师也不想上课,可别的学校都上,怕学生落后呗。

  小编:嗯,这倒是个普遍现象

  家长:还有作业也很多哟,孩子总是在周六做作业到半夜才睡,可周日总睡到十来点补觉。孩子说抓的太紧了比初三还要紧,可现在也适应了。现在人民路上的是十一中分校,不建议上分校纪律不行氛围也不好。去年分校的分数线是550。还有可多关系户的,进不了总校的就进了分校。

  家长:家长在选择学校时要慎重考虑,不要误了孩子,我是有切身体会的。

 

*郑州中考网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编推荐:

e度家长点评郑州十一中食堂饭菜

2012年郑州十一中分配生名额情况

2012年郑州中考郑州十一中考点

郑州十一中2012年中招报考志愿答疑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