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郑州中招名师考前辅导网上报名通知

2013-03-27 10:33:59佚名

  郑州中考网3月27日  2013年中招即将拉开帷幕,为帮助初三考生有效复习,郑州市教育局教研室和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联合推出公益活动:“2013年中招名师考前辅导”。

  此次活动全部免费面向学生开放,将以郑州市名师为中坚力量,录制以中考前指导为主题的精品复习课,指导帮助学生高效备战中考。欢迎考生网上报名。

  注意事项:

  1、时间地点:2013年3月30日(周六);郑州教育电视台五楼演播大厅。(点击查看乘车路线

  2、每场座位均可网上预定,预定满后,系统自动停止预定。

  3、报名人员凭网络报名打印的门票即可到郑州教育电视台5楼演播大厅听讲。

  4、网络报名打印的门票当场有效,出场收回。

  5、网络报名打印出的门票上的座位全是电脑随机生成,请听讲人员一定对号入座。

  6、听讲人员进入场内要关闭手机,禁止大声喧哗、抽烟和随意走动。

  7、遵守场地其它相关规定。

  8、技术支持:如预定有技术上的问题请打 63951021 晁老师

  说明:1、请备好打印机,并确认可以使用,及时打印你的报名单。

  2、打印报名单之前请先设置Internet浏览器,设置方法(点击查看

  情提示:家长可陪同,因座位有限,如人数较多,家长旁听。预定座位后,请打印,凭票入场!

  中招讲座(3月30日)

科目 时间 主讲教师 现在预定 可接纳人数 查看/打印
初中英语 上午8:30 待定 击预定 200人 击查看/打印
初中语文 上午10:30 王子亮(农大附中) 击预定 200人 击查看/打印
初中数学 下午2:30 杨尚茜(郑州19中) 击预定 200人 击查看/打印

 

  小编提示:申请成功后,会姓名、联系方式显示座位号的哦,如下图示: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