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今年河南中招考试信息将网上统一采集

2013-03-20 09:53:59佚名

  郑州中考网3月20日  昨天,小编从省教育厅获悉,在去年中招网上录取试点的基础上,今年我省普通高中招生工作将统一在河南省中招信息管理平台上进行信息采集、志愿填报、成绩发布、招生录取、学籍注册等。

  考生信息包括考生基本信息、监护人、学习简历、照片和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定等信息。考试基本信息采集工作截止日期为2013年3月31日。基本信息采集有关事宜可登录河南省中招信息管理平台查询

  按照规定,2013年应届初中毕业生基本信息由考生学籍所在基础教育部门或学校统一录入,监护人、学习简历等信息由考生本人登录河南省中招信息管理平台进行完善。各初中学校要指定专人负责考生资格的审核工作,经过初审和校长签字,上报省辖市或县(区)基础教育部门审核,审核结果应及时反馈给考生,并在学校进行公示。初中毕业生综合素质评定信息按照有关规定由初中学校组织录入。考生信息一经签字确认,任何人不得擅自更改。


小编推荐:

掌握六条 玩转郑州中招政策要点

2013年郑州中招政策变化之猜想

中招前沿:外地生可以报考郑州哪些高中?

郑州今年可望放开异地中考 外来子女可报考高中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