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0名学子可免费读高中 接受报名

2013-03-19 11:16:20佚名

  郑州中考网3月19日  昨日,从省慈善总会获悉,资助优秀贫困学生免费读高中的“永威慈善阳光班”助学项目又一次在全省启动,计划资助200名学生。18日起,省慈善总会开始接受全省贫困学生报名。

  该助学项目由省慈善总会2010年开始实施,被“慈善阳光班”录取的学生,从进校起将免除高中期间的所有学习与生活费用,按月发给生活补贴,高中毕业后考入重点大学的还给予一定奖励,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慈善阳光班设在河南省示范性普通高中——沁阳市永威学校。去年此项目资助了120名寒门学子。

  据介绍,为方便学生报名,省慈善总会已安排各省辖市慈善会做好当地报名推荐工作,并在省慈善总会官方网站——河南慈善网发布活动信息,官方微博也同时上线。我省16周岁以下,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应届初三毕业生,都可通过所在市、县慈善会报名,也可在河南慈善网下载报名表,报名截止日期为4月25日。


小编推荐: 

公办学校乱收费先摘校长乌纱帽

毛杰:需要社会公共资源对教育开放

郑州市实验高中网站开通 2013年正式招生

2013年郑州普通高中教育分层分类发展

 从中招看高一 家长应对孩子说些什么?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