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备战中考 102中学进行体育模拟测试

2013-03-13 12:01:35佚名

  郑州中考网3月13日  日前,郑州的天气如随机播放的序曲,忽高忽低,但无论是直逼33度,骄阳似火的下午,还是寒气袭人的早晨,郑州市102中学的操场上,始终活跃着全体九年级同学备战中考的身影。他们或奔跑,或跳跃,在老师们的指导和陪伴下,锻炼体能,提高成绩,热情始终如一。为帮助同学们熟悉测试流程,体验测试效果,考察自己的成绩,学校特别安排了一次中考体育模拟测试。

跳绳项目采用标准设备进行测试

  九年级年级长李艳红老师带领全体班主任和体育老师闫艳峰、马鹏真专门召开了一次会议研究模拟考试的时间和流程。会后,各个班主任在各班做好思想动员,让同学们认真对待这次模拟。也按照体育老师的要求传达了要带的衣物和需要注意的饮食、饮水等事项。

立定跳远 凌空一跃

  同学们的体育训练已经进行了一个多学期,很多同学对自己的进步很满意,对自己目前的体育能力很自信。他们个个摩拳擦掌,热情高涨,准备好双肩背包、跳绳、水杯,穿上了舒适的衣服、鞋子,按要求在操场上集合完毕,做好了考试前的所有准备。从各班的纪律和同学们的认真劲儿看同学们是拼劲了全力的。立定跳远、篮球、一分钟跳绳、长跑,每个班的每个同学都在各个项目上卯足了劲。通过比赛,同学们更清楚地了解了自己的情况。

  延伸阅读:

  郑州中招体育考试4月开始 四项科目全检测

  外地借读生中招体育考试需回原籍开具证明


小编推荐:

“每天三练”冲刺中招体育考试

2013年中考生体检需要注意五大问题

2013郑州中招体育考试成绩总分有调整

中考体育:1000米跑步技术讲解及技巧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