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中招前沿:外地生可以报考郑州哪些高中?

2013-03-11 10:23:10佚名

  郑州中考网3月11日  根据往年中招政策情况,非郑州市市区常住户口,在郑州市区学校就读并注册学籍的初中毕业生,可以填报三批录取学校志愿,即第一批录取学校中的郑州中学郑州106中学和各学校的宏志班(贫困特优班)、天明班创新实验班,以及第二批、第三批录取学校志愿。

  2012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分数线,普通高中录取率:77.3%;最高录取分数线:622分;最低录取分数线:435分。(详情查看

  第一批录取高中名单(共16所)

  第一批录取的学校为:河南省实验中学、郑州一中、郑州二中、郑州四中、郑州回中、郑州七中、郑州九中、郑州十一中、郑州十二中、郑州十六中、郑州十九中、郑州四十七中、郑州外国语学校、郑州101中学、郑州106中学、郑州中学。

  第二批录取高中名单(共11所)

  郑州五中、郑州十四中、郑州二十四中、郑州三十一中、郑州四十四中、郑州102中学、郑州107中学、郑州扶轮外语学校、郑州七十四中、郑大一附中、郑大二附中。

  第三次录取高中名单

  郑州十中、郑州十七中、郑州十八中、郑州轻院附中、郑州二十中、郑州二十九中、郑州三十六中、郑州五十三中和民办学校。

  非郑州市市区常住户口,也不是在郑州市区学校就读并注册学籍的初中毕业生,可以参加考生想报考的高中自主招生考试(外地生考试,一般在三、四月份报名,中招过后考试),择优选拔!(这个不是官方文件哦)

  小编观点:

  由于郑州公办高中“分校”将退出历史舞台,市10所高中分校更名,并变更法人代表,变更后学校的层次、类型不变。这意味着,这些公办高中的分校,从名称上要与原来的公办高中划清界限。从今年秋季起,郑州市18所高中改制学校(其中15所为公办高中分校)将以规范后的名义进行招生,5所回归公办,13所独立为民办高中,实现“四独立”,与原公办学校“厘清关系”。 一定程度上也将影响到今年中招政策的一些变动,具体情况大家可以拭目以待。


小编推荐:

郑州一中外地生考试历年数学真题

郑州一中外地生考试08年数学试卷(解答题)

2012年外地生郑州三甲高中考试经验

郑州外国语学校外地生考试常见问题

郑州外国语学校外地生考试全攻略

分享2012年外地生郑州三甲高中报考经验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