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每天三练”冲刺中招体育考试

2013-03-07 11:38:11佚名

  郑州中考网3月7日  虽说刚开学一周有余,但距离中招体育考试也就一个多月的时间,对于今年参加中招考试的102中九年级的学生来说,眼下正是加强备考的关键时机。郑州市初三体育考试项目是,必考项目为:长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选考项目分为三类:素质类一包括50米跑、跳绳两项;素质类二包括掷实心球立定跳远两项;技能类包括篮球运球、足球运球两项。

  郑州市第102中学根据学生实际情况,确保能够顺利完成体育中考任务,制定科学的备考方案,每天落实“三练”,以期达到提身体素质,提体育成绩的效果。

  早上训练,学生6:55准时到操场,点名完毕,四路纵队,队伍整齐,开始长跑训练,之后是加强腿部力量的一些跳跃的专门练习。包保九年级的学校书记杨志娟每天清晨会在后操场巡视,了解同学们的晨练情况,或与班主任、体育教师交流。

  课间操的训练,以跳绳为主,目标是人人满分。同学们在同伴的帮助下,一组跳绳一组计时点数,轮番上阵,反复训练,没有丝毫懈怠。

  体育课上,篮球运球和立定跳远这些技术性比较强的项目的练习成为主要内容。学生练习如火如荼,训练热情高涨!

  “同学们不仅在校内积极参加早操训练、体育课和课间操活动,回到家里也不敢马虎。”正如一位家长所说。中招考试分分必争,而体育应该是复习阶段最容易见效的科目。既锻炼了身体,又提高了成绩,九年级的同学们正用充分地准备着迎接中招体育考试的到来。


小编推荐:

郑州中招体育考试增加考点 缩减考试时间

2013郑州中招体育考试,你开始准备了吗?

郑州中招体育考试分析和各考试项目技巧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