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外国语学校最详尽介绍(官方+小道消息)

2013-03-05 15:38:02维生素e

  郑州中考网3月5日  趁着中招还没开始,小编整理了下郑州外国语学校的相关内容,主要包括郑外介绍和招生咨询,以便更好的帮助大家报考郑外。

  郑外概况

  郑州外国语学校是河南省最优秀的学校之一,郑外的实力大家也了解,在此不必赘述。充满活力的哈佛红校园欢迎学弟学妹们的到来!更详细的学校概况请读此贴

  高中本部招生联系方式0371-67984259   67987851

  近年招生情况

  自2007年起,郑州外国语学校的录取分数线连续三年郑州第一,郑外是郑州市最难考入的高中之一,最受高分考生欢迎的高中之一(中招前十名超过半数选择郑外),最受各地市中招状元青睐的高中之一(2007年全省十七个省辖市的中招状元中有七名选择郑外)。选择郑外就选择了与河南省最优秀的同学一起生活,一起学习。

  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郑外的,想知道什么样的人不适合郑外?请读此贴《致全省有志报考郑外的优秀初中生》,及时转变学习理念能够使你在郑外的学习生活游刃有余,详情查看

  毕业生情况

  保送:郑州外国语学校一直是郑州市的保送大户,每年都有相当数量的人通过保送提前步入大学。自2009年,教育部放开外国语学校20%保送名额上限后,郑外每年都有200人左右的获得保送资格(本部人数650人左右)。除此之外,还有一批学生通过竞赛、科创、省级优秀学生获得保送资格。

  自招:郑州外国语学校的优异成绩获得众多高校的认可,每年都会有很多同学获得重点高校的自主招生资格,在高考中享有降20~30分录取或者一本线上录取的优惠条件。具体人数不大清楚,估计在一百人左右。

  高考:郑州外国语学校是郑州市公认的文科第一的学校,理科高考成绩也是十分优异。2009年的高考,郑州外国语学校有481人过一本线,居郑州市第一。

  出国:郑州外国语学校每年都有30人左右被耶鲁大学、康奈尔大学、新加坡南阳理工学院等国外名校录取。

  想知道09届毕业生的录取情况?请读此贴《郑州外国语教学成绩》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