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31中研究部署工作 迎接新学期

2013-02-25 10:29:23佚名

  郑州中考网2月25日  2月21日,郑州31中、郑州103中召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会议,认真学习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关于贯彻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实施意见》,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积极迎接新开始。

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议提出,认真学习贯彻《关于贯彻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的实施意见》,要从切实落实《实施意见》各项规定、各项要求做起,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高战斗力。领导干部要增强业务研究与指导,更多地深入教育教学实际,研究问题,解决问题,总结经验,提升工作实效。

  贾惠芬校长指出,郑州31中、郑州103中两校区融合已进入第三年,关键时期,全体领导干部要进一步优化作风,工作更加投入,精神更加饱满,满怀激情,带领全体师生,实现学校的新发展。教育工作者要先有热诚的教育理想与情怀,学生才会有理想和情怀;要唤醒教师和学生的理想和自觉,干部就首先要有高尚的教育理想,有投身教育事业的高度自觉,有投身教育事业的高尚情怀,从“爱”做起,爱教育,爱学校,关爱师生,传递爱的正能量。

  会议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细致研究与安排,要求各处室按照学校三年发展规划认真制订学期工作计划,重要工作要制订倒排计划表;各项工作有预设,有检查,有落实,有反馈;要深入完善工作制度、工作规范,精简会议,减少能耗,各项工作抓得更紧些,工作付出更多些,把工作做得更好。


小编推荐:

解析郑州中招报名前的各项流程

郑州市实验高中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

教育部:奥数挂钩入学将追究校长责任

郑州市2012-2013学年各学校期末考试参加人数统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