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九中伯爵国际学校新学期工作研讨会召开

2013-02-25 10:10:28佚名

  郑州中考网2月25日  当学生还在享受温馨的寒假生活时,郑州九中国际学校高一年级的班主任们召开新学期工作筹备研讨会,提前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新学期工作筹备研讨会现场

 

  国际学校2012级新生入校以来,特别是搬迁新校区以后,在学校领导的关怀与大力支持下,班主任们和各科任课老师都尽心尽力,以校为家,一方面促进学生行为规范养成,一方面紧抓学习,形成了以两个实验班为榜样的教学管理示范班,学生的行为习惯得到了规范和培养,学习的积极性也大大的提高。

  新学期还没有开学,班主任们已经开始了新学期的工作,就学生工作和班级管理中的常见问题互相交流,好点子大家一起分享。学校对新学期提出要在原有基础上更好更有效的做好班级管理工作。各个班主任都谈了一些自己的想法,并对学生的手机管理、日常行为规范等容易出问题的方面进行了研讨,并做了系统的整理记录。


小编推荐:

郑州市第九中学学校简介

郑州九中2012年招生问答

郑州九中“中加班”招生简章

郑州九中2012年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郑州九中2012年宏志创新班招生简章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