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2年河南普通中等专业学校考试说明

2013-02-22 11:29:28佚名

  郑州中考网2月22日  招收初中毕业生的“五年制”、“3+2”、小中专文化课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和分值执行河南省教育厅2012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考试工作由各省辖市及重点扩权县(市)招办组织。各地要认真执行省定的信息标准,加强协调,按照全省统一的考号编排办法进行考号编排。

  全省中招考号统一为12位,第一、二位为年份;第三、四位为省辖市及重点扩权县(市)代码;第五、六位为县(市、区)代码;第七位为报考类别代码(O为不分类别,2为普通中专,1为普通高中,3为职业中学);第八至十二位为考生顺序号。

  各省辖市及重点扩权县(市)招办要高度重视考试工作。各地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认真做好试卷安全工作,确保试卷安全和保密工作万无一失。要加强对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的诚信教育和法制教育,要严密防范利用现代化通讯工具作弊和群体性舞弊。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阅卷工作,进一步提高阅卷质量。要制定应急预案,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各省辖市及重点扩权县(市)招生办公室应于9月1日前将本辖区所有参加2012年高中阶段招生文化课考试的考生成绩上传至“河南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服务平台”。


小编推荐:

2012年河南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春季招生流程

2012年河南普通中等专业学校秋季招生流程

2012年河南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新生档案材料建立

2012年河南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录取流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