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2年河南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春季招生流程

2013-02-22 11:21:09佚名

  郑州中考网2月22日  普通中专春季招生的学校为教育厅公布的普通中专层次的招生学校(“3+2”分段制和五年一贯制专科不参加春季招生)。

  普通中专春季招生对象为遵纪守法、身体健康的往届初、高中毕业生。符合条件的考生可持学历证明、身份证或户口本直接到普通中专学校报名,也可以通过“河南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服务平台”(http//zzlq.heao.gov.cn)选报学校。录取的新生纳入2012年招生计划,普通中专春季招收的新生一律免试入学。

  凡是符合条件的考生,招生学校可通知考生直接到校报到,按照我办制定的“新生信息标准”(见附件),认真采集整理报到入校的新生基本信息,并于2012年5月15日至20日通过“河南省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招生服务平台”,将准确无误的新生信息上传至省招办,经省招办审查后,由省招办打印新生录取名册。招生学校于2012年5月28日-30日到省招办办理春季招生录取手续。春季招收的新生,也可随秋季招收的新生上传新生信息和办理录取手续。春季招收的新生一旦办理了录取手续,就不得参加秋季招生录取。如有年龄偏小(初中毕业生小于13周岁,高中毕业生小于17周岁)的考生,由招生学校提供初中或高中毕业证书原件和身份证或户口本原件,经省招办审核通过后,再办理录取手续。


小编推荐:

2012年河南普通中等专业学校秋季招生流程

2012年河南普通中等专业学校考试说明

2012年河南普通中等专业学校新生档案材料建立

2012年河南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录取流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