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市实验高中建设已进入收尾阶段

2013-02-21 10:41:31佚名

  郑州中考网2月21日  在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的建筑工地上,经过多日的奋战,实验高中教学大楼即将脱下脚手架露出真容,正在粉刷中的外墙也渐渐透出了学校建筑群的厚重。该校建设工程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渐露真容。

郑州实验高中校长郅广武向市教育局党委委员王巨涛介绍学校的格局分布

 

  2月19日,郑州市教育局党委委员王巨涛一行,赴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考察学校建设工程情况。在新校效果图前,实验高中校长郅广武介绍了学校的格局分布,详细汇报了学校的建设进展、教师招聘情况以及学校未来发展的工作思路。郅校长表示:实高人一定会发扬吃苦耐劳的拼搏精神,建设好新学校,完成局党委交给的光荣任务。

王巨涛视察学校建设工地

 

  王巨涛一行在听取汇报以后,实地视察了学校道路管网、教学楼、生活楼施工现场,查看各项工程进度,了解了施工质量和安全措施。

  郑州市实验高中是市政府高度重视、全市市民高度关注的一项民生工程,工程进展情况令人满意,体现了学校领导班子抢抓机遇、勇于争先的精神。王巨涛希望学校继续发扬这种精神,排除各种艰难险阻,解决好建设过程中的棘手问题,确保今年秋季学校能够完全竣工和投入使用,把实验高中建设成一座高标准、高质量的学校。

  据笔者了解,目前,该校建设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学校将在市教育局各处室的支持和指导下,把握好各个项目的时间节点,全力以赴确保2013年9月正式开学。


小编推荐:

田保华视察郑州市实验高中建设工作

郑州市实验高中网站开通 2013年正式招生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