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省招办:推荐保送生只能一人一校

2013-01-28 18:01:11佚名

  郑州中考网1月28日  昨日,省招办发出关于2013年普通高校招收保送生的通知,要求学校推荐保送生要坚持学生自愿的原则,一名学生只能推荐到一所高校,中等职业学校省级优秀学生须参加对口生报名,不得参加普通类考生报名。

  保送人选和拟录高校确定后,须填写2013年普通高校招收保送生推荐表,经省辖市、重点扩权县(市)招办审核盖章后,一份由中学寄送高校,一份报省招办。

  按照要求,各省辖市、县招办要对本地中学推荐的保送生对照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公布的获得保送资格名单和获得保送资格的获奖证书原件进行审核,审核资格时要审核考生是否有预录通知书等。

  保送生录取复核工作将于4月中旬进行,凡被高等学校拟录取的保送生,省招办将对有关保送资格进行复审。经复审无误后,在省招生考试信息网上公示两周,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公示无异议后,将于5月5日前办理录取手续。已经录取的保送生不能再参加高考。


小编推荐:

河南中职招生录取政策详细介绍

河南扩大中职教育免学费政策范围

省招办:推荐保送生只能一人一校

关于编制2013年中专类招生计划的通知

2013年郑州中等职业学校申报新增设专业的通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