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河南扩大中职教育免学费政策范围

2013-01-25 18:20:06佚名

  郑州中考网1月25日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自2012年秋季学期起,该省扩大中职教育免学费政策范围,全省农村学生可以免费读中职,民办学校的学生也同样享受此项优惠政策。

  根据《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政策实施方案》,免学费范围包括公办和民办的普通中专、成人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普通本专科院校附属的中专部和中职校等。免学费对象包括公办中职学校全日制正式学籍一、二、三年级在校生中所有农村(含县镇)学生,城市涉农专业学生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012年秋季入学时已缴的学费,按实际收取的学费收多少退多少,学费退还最晚于2012年12月底前完成。

  从2013年秋季学期起,中职国家助学金政策覆盖范围将调整为一、二年级涉农专业学生和非涉农专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河南省规定,已享受免学费政策的在校生,符合国家助学金政策条件的,可同时申请国家助学金。


小编推荐:

河南中职招生录取政策详细介绍

河南扩大中职教育免学费政策范围

省招办:推荐保送生只能一人一校

关于编制2013年中专类招生计划的通知

2013年郑州中等职业学校申报新增设专业的通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