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106中学九年级体育摸底测试 以考促练

2013-01-17 10:15:44佚名

  郑州中考网1月17日  为强化九年级学生对中考体育的重视,学校提早动手开展中考体育训练,除利用课间操集中练习跳绳和课外活动集中练习耐力跑外,体育组结合初三年级组,利用期末两周体育课进行了全体九年级学生中考体育摸底测试,测试项目为: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远篮球运球耐力跑四项。

  九年级体育任课教师王春、黄金两位老师表示:从测试结果来看,九年级中考体育测试项目成绩整体还不太理想,但是通过老师制定合理的锻炼计划,学生执行后是可以得到提高的。通过本次摸底测试,学生对自己的真实水平有了清醒的认识,找出了自己的差距与不足。体育组老师还向全体九年级学生发出号召:希望在假期中每天最少安排1个小时的体育锻炼时间,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巩固强项、加强弱项的针对性练习。学生均表示按照老师的要求去做,争取在明年的体育中考中取得好成绩。


小编推荐:

中招体育考试前的注意事项

郑州中招体育考试分析和各考试项目技巧

2013郑州中招体育考试,你开始准备了吗?

2013郑州中招体育考试成绩总分有调整

中考体育心理:适应体考环境提高成绩对策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