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2013中职职业模块语文模拟试题

2013-01-14 15:22:21佚名

  郑州中考网1月14日  【试卷预览】

  一、填空题(每空1分,共16分)

  1、《人格是最高的学位》作者是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___________ ,文中写到的两位世纪老人分别是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

  2、_____是一种配乐歌唱的新诗体,又名曲子词,诗余,长短句。按创作风格可分为豪放派和_____________,豪放派代表词人是__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

  3、《最后的常春藤叶》作者是_____国短篇小说家____________,他还有一些我们熟知的作品如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世界三大短篇小说之王”分别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跨越百年的美丽》是为了纪念_____________发现放射性元素镭一百周年所写,作者是当代作家______________。

请下载附件:

《2013中职职业模块语文模拟试题》

点击下载试卷

 

小编推荐:

河南省普通中专录取手续流程图 

郑州降低普通高中择校收费标准

2012年河南省普通中专录取手续通知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