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市2013年九年级思想品德第一次质量预测(二)

2013-01-04 12:15:27佚名

  郑州中考网1月4日 【试卷预览】

  一、请你选择(共50分)

  l  单项选择(14小题,每题2.5分,共35分)

  1、11月8日至14日,中国共产党第      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胡锦涛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     的报告。

  A. 十八  《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B. 十八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

  C. 十七  《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D. 十七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

  2、在11月6日举行的美国大选中,现任总统、民主党候选人     击败对手,成功连任。

  A.布什        B. 奥巴马     C. 罗姆尼      D. 希拉里

  3.国土资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到十二五末,我国将建成        个高标准基本农田示范县,预计可新增200亿斤以上粮食产能,将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奠定更加坚实的物质基础。

  A、500       B、400        C、600

  4、9月10日,人民日报发表《中国人民共和国政府关于       及其附属岛屿领海基线的声明》,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钓鱼岛及其附属岛屿的领海基线。

  A、黄岩岛       B、台湾岛     C、钓鱼岛

  5.第30届奥运会在伦敦举行,中国获得    金     银 23铜,列奖牌第      。

  A、38  27    三      B、38 27 二   C、37  28  二      D、38 28 三

  6、新华网发展论坛推出了“2011年你最希望解决哪些民生大事”的调查,网友投票结果排名前三位的是:降房价、稳物价、增收入。政府解决这些民生大事的根本途径是                           (     )

  A.进一步健全社会保障制度和分配制度           B.坚持计划生育政策

  C.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大力发展生产力       D.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请下载附件:

《郑州市2013年九年级思想品德第一次质量预测(一)》

点击下载试卷

 

请下载附件:

《郑州市2013年九年级思想品德第一次质量预测(二)》

点击下载试卷

 

小编推荐:

2013中招时政热点:伦敦奥运 显国威

郑州五所重点中学九年级思想品德测试题

2012年河南中考思想品德主观题答题格式

2012年郑州外国语中学中考思想品德——单项选择题专项训练

2012年郑州外国语中学中考思想品德——多项选择题专项训练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