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站 中考网-全国站

郑州外国语中学召开中招质量分析会

2012-12-21 16:13:14佚名

  郑州中考网12月21日  12月20日下午,郑州外国语中学中招质量分析会在报告厅召开,全校教师齐聚一堂,就今年学校的中招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毕业班老师代表发言,传授自身的知识经验,促进了老师们教学水平和理论修养的提高。

2012届中招质量分析会召开

  教学副校长周华对2012届中招的和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2012届是学校发展史上班级规模最大、学生人数最多的一届,共1100多名学生,全校师生负重拼搏,埋头耕耘,用智慧和汗水最终浇灌出胜利之花,学校“两率一平”再次保持全市领先地位,其中600分以上414人,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教师们齐聚一堂,认真聆听

  成绩已经成为过去,面前新的一页,总结经验,开拓创新,才能再创佳绩。接着,班主任、学科教师代表发言,与大家共同分享自身的班级管理理念和知识经验。其中班主任王会群老师所作《守望梦想 激情付出》报告中认为班主任要做好三年规划,适时勉励学生“拼一年汗水,搏一世辉煌”,并指出真正智慧的老师不会仅仅传授知识,而是传授更珍贵的东西——信念和热忱;数学老师刘清祎结合自身经验提出:“有时为讲透一道题,不惜花费一节课时间,不图多和快,让学生理解才是根本”,得到了老师们的强烈共鸣;政治老师王学军认为团结就是力量,中招考试打的是团体战,一花绽放不是春,百花开放香满园。之后其它各科老师都针对学科特点进行总结,传授知识经验,使在座老师受到启发,大家不时给予热烈的掌声。

  会上,每位老师还领了一本学校结集的《2012届中招复习经验交流汇集》,作为学校的校本成果,收集了丰富的学科教师、班主任经验案例。此次中招质量分析会总结了2012届中招情况和大量知识经验,老师们相互之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明年中招奠定坚实基础。


小编推荐:

郑州外国语学校2012年高考成绩

2012年郑州外国语学校保送生名单

郑州外国语学校外地生考试全攻略

郑州外国语学校外地生考试常见问题

郑州中招普通高中名校百科:郑州外国语学校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点击查看更多
热点策划 更多
进入热点策划频道